SPRING Learning Centre 首度进驻「ISLAND GARDEN 香岛」,他们的理念是要帮助小朋友在成长阶段中发展多元潜能。在悉心设计的学习环境中上课,培育家长与子女共同成长。
IMPRESSED利用科技革新洗衣及干衣行业,通过简单易用的线上平台,提供优质的洗衣服务,住户可透过手机APP,按照个人需要随时随地享用高质量和便利的上门洗衣服务。
CallFixie是一个全新家居维修概念,务求以最快捷的方式、优质的服务及合理的价格,解决各项家居维修问题。住户只需透过CallFixie的网页或手机APP即可轻松预约维修师傅。
EF Locker 顺便智能柜将进驻「ISLAND GARDEN 香岛」,住户可透过手机APP获取寄取件资料并随时到智能柜寄件收件。为住户带来崭新快递体验,提供一个安全、省时自助寄取件服务。
Green Monday 致力推广绿色生活态度,提倡大众从生活细节着手,为地球为健康,实践绿色生活。他们提倡个人踏出一小步,以达成全球集体行为转变。 Green Monday x Health Addiction 健康小食贩卖机亦将进驻会所。
Lazy拥有庞大和富有经验且专业的钟点家务助理团队,提供可靠和有质素的家居清洁服务。住户可自由选择日期和时间,Lazy将会为住户配对最佳的钟点家务助理。
亚洲首个衣橱存送和护理服务商﹣PAKT,为住户提供图像化衣橱,让住户可以在线遥控管理衣物,减轻储存大量衣服的烦恼。
FOODPANDA是香港最大的网上美食平台, 提供超过1,000间餐厅及多元美食给住户选择。住户只需透过手机APP就可以最快捷轻松的方式订购美食。
Boxful宝易存储物简单方便、经济及可靠。住户可透过网页进行快速管理。无论是搬家装修、储存季节性衣物、收藏兴趣摆设,是住户的储物好帮手。